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峰驼

“寻踏”何止“千百度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朋友评价我的文字:亦正亦邪,亦真亦假,亦雅亦俗。我基本认可,我加:亦狂亦颠,亦疯亦傻,亦痴亦呆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《冰·驼对侃——8》(之缘24)【原创】   

2010-01-31 07:53:06|  分类: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冰者,若水之冰,化名高若冰,真名不详。

驼者,无峰驼  博名无峰驼,真名不说也罢。

冰口无遮拦叫我“狼兄”,她顺理成章成了“狈妹”。“狼”就狼,“驼”就驼,反正跟人不是一个属类,呵呵……

 

《冰·驼对侃——8》(之缘24)【原创】   - 无峰驼 - 无峰驼

 

若冰博客网址    http://luluxiuandkakashi.blog.163.com/

 

狼:哎呀!起来了!你晚了?呵呵,要多睡会儿,别成黑眼圈啊,小姑娘要美些,袅娜一些,你偏瘦吧?我很难想象出若冰的模样,一会儿是这样,一会儿是那样。一会儿多愁善感,一会儿嬉皮笑脸。

哎呀!起来了!真早呀!伸爪!!!

狼:可爱的若冰你好,握手。

狈:俺去研究中午吃啥去了,嘎嘎。。。。要开饭了呦!

狼:侃跑了若冰,不辞而别了,嘻嘻。

(这时若冰一个一个地,不慌不忙地摆弄出一串小人头)

狼:是害羞,不要嘛,咱爷们咱怕谁?

狼:不好意思,羞羞答答?还是无可奈何啊?我得查查是什么意思。哈。

这个娃娃怎么了?代表什么意思?哈哈。若冰与吾侃得开心,骂得淋漓,谈得投机——我的认为,你信不?你不信,吾信。

冰哥不亲切。人众熙熙攘攘,越显得若冰珍贵;网络眼花缭乱,越显得若冰清清爽爽;语言或造作,或呻吟,越显得若冰真知灼见。海阔天空,天马行空,潇洒恣意。

(恣意的猜测,给她歪猜,可能是有些离谱,若冰终于绽开了樱桃小口)

莫有事啊!还有叫俺冰哥的撒!俺不排斥!!!  

狼:对,冰妹如何?好想这样叫,就是有点不敢,不好意思啊,呵呵。你在啊。

嘿嘿。。。若妹就不是妹啊!嘎嘎。。。。

(这个期间我想若冰在蛰伏着,她好像有个惯例,过一段时间就蛰伏了起来,在思考,在郁闷?按她的话说叫充当,按我的说服叫“更年”,有时候给她标以“高更年”)

狼:每晨想当周扒皮。

没写东西?这个人有点怪……

你好若冰。怕冷漠的胆怯,嘻嘻……

若冰,昨天去哪儿了?今天呢,很想让你看今天写的东西,不是有多好,而是想让你看,呵呵,不强人所难吧。

(更年的时候若冰一般对人是不理不睬的,冷得像冰,看看,吾三番五次,她不屑一顾,哼!其实她不在网上,如果在她还是懂“点”礼貌的,如果不懂不就是货真价实的“更”了?谁希望若冰是更年呢?反正我不希望!)

(这是早晨,若冰几乎飘然而至,还喜气洋洋)

起来进食去喽!狼兄你吃了没?

狼:我吃了,你吃去吧,少吃,不要胖啊,嘻嘻——

(这是晚上)

狼:咦,若冰呢?

若冰睡觉呢。。。。

狼:若冰早,多穿点,不要耍彪!让它刮吧,难道能刮出一派壮丽?刮吧,闲庭信步的若冰,惧它?!

真冷呀!北风五六级,刮呀—————狼兄早!

狼:天气冷了,水要保持点温度,不然成冰了。念若冰……

外面雪花飘,冬眠储粮忙!

狼:今天一场雨,种下种子粮。

大雪要封山,备荒备战忙!

狼:还是没动静,咦——怎么了若冰?心情?惯例?如果是心情要扫涤不愉;如果是惯例,就顺其自然……如何哥们?

(每天都要去她的博客看看,今天可能是早了,于是自言自语)

狼:晚点再找高玉宝,呵呵,我真讨厌。

俺的长辈可能还真叫高玉宝!嘿嘿。。。狼兄早!

狼:哦?百鸡宴已经开始了?

现在灯笼已经点燃,遍山黄灿灿一片,雪花飞舞,鸡肉飘荡,酒香袅袅啊……咱哥们去?

去?!吃不了再兜着走!!!

狼:对,吃他个一塌糊涂,兜他个净眼毛光。走拉——

有吃还有拿,这餐真赚啊!!!

狈:出吧。去威虎山吧,那一带的鸡不是少了100只?

出啥山呀,都窝家里了!嘎嘎。。。。

狼:好惬意的深山老林的生活啊,令人羡慕。哈哈,猎户老常也出山了吧?

狼:若冰,如果在,如果有时间,如果咱俩的聊有意味,在信息上聊,如何?

狈:俺在呀!俺刚刚去吃饭啦!哈哈。。。

传说中的下午饭呀!嘿嘿。。。。大雪封山,没米没柴,忙时吃干,闲时喝稀,周末无事,饭量精简,一天两餐,俺已吃完。。。。

狼:你是吃的什么时候的饭啊,武大郎攀杆子,两天不着边啊。嘻嘻。

猫冬啦!猫啦。。。。。

狼:不能!不要。若冰不能猫冬……若冰猫了冬让我们去哪儿看那晶莹剔透?

所以非常欣赏若冰的精灵般,思维那种敏捷,机警,剔透,知识面的寛,最主要“侃”下潜藏着机智。

其实俺是话痨,人家别人都很深沉的。。。。

狼:深沉什么?谁深沉了,深沉得有资格。我想那是装!好听点,装文化,不好听,装孙子,哈哈,骂人了,咱不骂人谁骂人?

狼:是,想法不太完善。总之我跟你“对”非常的开心,不仅仅是开心,而是爽快,提高,真的有将对将的感觉,棋逢对手。不开玩笑,咱俩一开始认识侃,我就其乐无穷着。在圈子里没人敢跟我对手侃,呵呵,若冰敢,而且水平高。前几天石家庄几个网上的人谈起你,真是赞不绝口。

哦?!就跟那个郭德纲整的德云社似的?咱俩说点相声,单口的,对口的,是不是的再来点群口的?

狼:是啊。哎,若冰,你说如果咱俩开一个小圈,就要那么7-8个观众,咱俩瞎侃,你说有意思否?类似“侃馆”一样,找些挎篮的小丫头送瓜子,茶水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5)| 评论(4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